7-news

News

Back

最佳僱員僱主選舉2019 (Chinese version only)

0001
A2
A1

很榮幸,我們的同事於<2019最佳僱員僱主選舉>中獲得“最佳僱員”的殊榮,同時本公司亦有幸當選為“最佳僱主”,這是對我們致力推行均衡生活模式及文化的一種肯定。我們所提倡的 「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開放及互動的工作態度」 在僱主和僱員的攜手努力下,可達致「理想的工作環境」。

 

這幾年,我們陸續推出了多元化的措施加強均衡生活的公司文化,例如: 彈性上班時間、有益身心活動津貼、年度旅行、定期員工活動及優於勞工法例的福利等。此一系列的福利及措施加強了員工的身心健康程度並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公司的業績穩健上升,達至僱主僱員互惠互利的雙贏局面。

 

最後,公司希望藉著參加這次最佳僱員僱主選舉可以加強管理層和員工的溝通,同時,把這個氛圍推廣給社會和其他客戶和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