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ews

News

Back

Advance Resources獲得「社會資本動力獎2020 ─ 標誌獎」

A0076_動力標誌獎_超越人事顧問有限公司_Final-1

Advance Resources獲得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的「社會資本動力獎2020 ─ 標誌獎」。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爲表揚及嘉許對香港社會資本發展有貢獻的個人及企業或機構,基金由2012年起舉辦兩年一度的「社會資本動力獎」嘉許計劃 ,讓各界共同見證及分享香港建立社會資本的成果,而「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是嘉許於參與建立社會資本的商業機構或公私營團體。Advance Resources會繼續致力推動資本發展,加強社會參與。

 

勞工及福利局轄下的社區投資共享基金於2002年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在社區推行多元化的社會資本發展計劃,推動市民及社會各界發揮凹凸互補精神,齊心建立跨界別協作平臺及社會支援網路,從而建立互助互信、守望相助、社區凝聚力等社會資本,讓個人、家庭及組織互相支援,令社區能力得以提升。

 

基金的詳細資料:https://www.ciif.gov.hk/tc/home/index.html
獎狀的詳細資料:https://www.ciif.gov.hk/tc/scb-award/about-sc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