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log

博客

返回 人力资源

《在专业服务中,这是关于拥有疯狂技能的一切》

在專業服務中,這是關於擁有瘋狂技能的一切

这可能听起来像是一本「城市字典」中的短语,但在专业服务领域,沒有什么比为客户提供大量「疯狂技能」更重要。这些疯狂的技能涵盖了员工成功所需的全部人才属性 - 不仅包括技能,还包括能力,行为,语言,认证等等。

评估专业服务公司的前景迅速超越了销售渠道,并向您的人才基地徵求提案。成功交付项目取决于分配给这些交易的人员,因此潜在客户通常希望深入瞭解您的团队的资质和参考资料。确保客户成功,获得新参考资料并保持重復业务的最佳方法是确保根据项目所需的技能为每个客户分配适当的团队。

不幸的是,一些专业服务公司并不瞭解每个员工的才能概况,以瞭解哪些员工有成功提供客户服务的疯狂技能。专业服务公司面临的挑战有两方面:他们必须记录人才属性并保持最新状态,并且必须将这些信息纳入其运营和规划流程中,如项目资源决策,招聘和能力规划以及执行的学习计划。

成功的公司通过纳入其资源管理工具和流程的人才管理战略实现了这一目标。

人才管理战略

仅在入职过程中管理人才数据是不够的。至少,专业服务公司需要一个季度或更好的连续流程来更新人才概况。

你的公司应该有一个正式的人才管理战略,记录僱员的特徵,并使他们在招聘,绩效支持,项目资源人员配置和能力计划方面很容易获得。尽可能实现流程自动化,并激励影响其发展的员工及其管理人员跟踪他们的技能和职业发展。

提供洞察人才属性的运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瞭解哪些技能推动当前和未来最大的需求。

应将每位员工的技能,能力,语言,认证和其他属性都作为独特组件进行跟踪,以便全面瞭解其工作人员资料。

在资源管理中利用人才属性

仅根据可用性分配人才,而不是适应性,成功的保质期很短。先进的资源管理战略应该在确定项目人员时利用技能,能力,认证,要求等。通过将工人人才属性纳入资源管理工具和流程,资源经理可以瞭解按需技能的当前和未来可用性。

投资于提供工作环境的解决方案

公司经常使用诸如项目管理或专业服务自动化等工具,这些工具只能为他们提供捕捉时间和向客户开账单的能力。然而,提供洞察人才属性的运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瞭解哪些技能正在推动当前和未来最大的需求。

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成功实现项目跟踪,而且还能实现自动化智能人才管 通过机器学习实现专业服务自动化,企业可以根据完成的项目任务,工作人员反馈,学习课程和认证自动捕获和更新工作人员资料信息。

我们正处于专业服务公司的十字路口。那些通过前进途径获得员工疯狂技能的知名度并啓用犟大的员工档案数据的公司将拥有抢佔市场的巨大机会,技术人员将在这里提供帮助。

来源:HRTech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