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log

網誌

返回 人力資源

《在專業服務中,這是關於擁有瘋狂技能的一切》

在專業服務中,這是關於擁有瘋狂技能的一切

這可能聽起來像是一本「城市字典」中的短語,但在專業服務領域,沒有什麼比為客戶提供大量「瘋狂技能」更重要。這些瘋狂的技能涵蓋了員工成功所需的全部人才屬性 - 不僅包括技能,還包括能力,行為,語言,認證等等。

評估專業服務公司的前景迅速超越了銷售渠道,並向您的人才基地徵求提案。成功交付項目取決於分配給這些交易的人員,因此潛在客戶通常希望深入瞭解您的團隊的資質和參考資料。確保客戶成功,獲得新參考資料並保持重復業務的最佳方法是確保根據項目所需的技能為每個客戶分配適當的團隊。

不幸的是,一些專業服務公司並不瞭解每個員工的才能概況,以瞭解哪些員工有成功提供客戶服務的瘋狂技能。專業服務公司面臨的挑戰有兩方面:他們必須記錄人才屬性並保持最新狀態,並且必須將這些信息納入其運營和規劃流程中,如項目資源決策,招聘和能力規劃以及執行的學習計劃。

成功的公司通過納入其資源管理工具和流程的人才管理戰略實現了這一目標。

人才管理戰略

僅在入職過程中管理人才數據是不夠的。至少,專業服務公司需要一個季度或更好的連續流程來更新人才概況。

你的公司應該有一個正式的人才管理戰略,記錄僱員的特徵,並使他們在招聘,績效支持,項目資源人員配置和能力計劃方面很容易獲得。盡可能實現流程自動化,並激勵影響其發展的員工及其管理人員跟蹤他們的技能和職業發展。

提供洞察人才屬性的運營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企業瞭解哪些技能推動當前和未來最大的需求。

應將每位員工的技能,能力,語言,認證和其他屬性都作為獨特組件進行跟蹤,以便全面瞭解其工作人員資料。

在資源管理中利用人才屬性

僅根據可用性分配人才,而不是適應性,成功的保質期很短。先進的資源管理戰略應該在確定項目人員時利用技能,能力,認證,要求等。通過將工人人才屬性納入資源管理工具和流程,資源經理可以瞭解按需技能的當前和未來可用性。

投資於提供工作環境的解決方案

公司經常使用諸如項目管理或專業服務自動化等工具,這些工具只能為他們提供捕捉時間和向客戶開賬單的能力。然而,提供洞察人才屬性的運營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企業瞭解哪些技能正在推動當前和未來最大的需求。

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不僅能夠成功實現項目跟蹤,而且還能實現自動化智能人才管 通過機器學習實現專業服務自動化,企業可以根據完成的項目任務,工作人員反饋,學習課程和認證自動捕獲和更新工作人員資料信息。

我們正處於專業服務公司的十字路口。那些通過前進途徑獲得員工瘋狂技能的知名度並啓用強大的員工檔案數據的公司將擁有搶佔市場的巨大機會,技術人員將在這裡提供幫助。

來源:HRTech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