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log

博客

返回 人力资源

【创业知识】什么是精实创业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arpcl/videos/1144222776317948/?t=0

 

精实创业是一个循环的过程,主要分为 6 个步骤:开发、产品、评估、数据、学习和构想,是一个发展商业模式与开发产品的方法, 能够快速执行这些步骤的组织更有效开发出符合顾客需求的产品或服务, 较能成功创业! 大家一齐了解下「开发-评估-学习」循环啦!

为了成功要先做不同的假设, 再建立实验并以快速便宜方式去验证测试假设。初期的成果就是最小可行产品。
再将每一个实验找出有用及沒有用的机会, 当中所包括的数据支持, 令我们可以累积进步单位的验证式学习。
透过不断重復开发──评估──学习循环, 公司可以定期决定有没需要去改变策略或是维持现有策略。

成功应用这个系统可以有助减少成本及失败机会,长远可以更有效成功及找出更满意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