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ews

最新消息

返回

Advance Resources 超越顾问集团为「展翅青见就业起动计划」的实习生举办「模拟面试工作坊」(2023年4月14日)

超越顾问集团受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邀请,于2023年4月14日举行了一场模拟面试工作坊,旨在帮助年轻人提升面试技巧,扩展就业视野。此次活动是「展翅青见就业起动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帮助青年人探索职业兴趣、提升职场竞争力,并为他们提供实习机会。

 

该工作坊由超越顾问集团的专业顾问主持,他们向参加者讲解了如何准备面试、如何回答常见问题以及如何展现最佳的自己。此外,顾问们还通过模拟面试的方式,帮助参加者锻炼实战技能,并提供个別化的建议和回馈。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者踊跃发言,与顾问们进行交流和讨论。通过此次工作坊,参加者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面试技巧,还拓展了交际圈子,增犟了自信心,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超越顾问集团感谢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的邀请,并将继续支持「展翅青见就业起动计划」,为年轻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记得follow我地紧贴更多职场资讯及求职方法!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dvance_resource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ZAQptvlfrBWNqFO9C553w

 

更多资讯:

https://www.advanceresources.com.hk/en/blog/main/2/

#AdvanceResources #HR #employment #HumanResources #Recruitment #Secondment #HROutsourcing #超越顾问 #管理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外判 #招聘 #僱员借调 #JobInterview #Interview #InterviewPreparation #面试 #见工 #求职面试小锦囊 #面试模式 #InterviewMode #转行小贴士 #freel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