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ews

最新消息

返回

Advance Resources 超越顧問集團為「展翅青見就業起動計劃」的實習生舉辦「模擬面試工作坊」(2023年4月14日)

超越顧問集團受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邀請,於2023年4月14日舉行了一場模擬面試工作坊,旨在幫助年輕人提升面試技巧,擴展就業視野。此次活動是「展翅青見就業起動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旨在幫助青年人探索職業興趣、提升職場競爭力,並為他們提供實習機會。

 

該工作坊由超越顧問集團的專業顧問主持,他們向參加者講解了如何準備面試、如何回答常見問題以及如何展現最佳的自己。此外,顧問們還通過模擬面試的方式,幫助參加者鍛煉實戰技能,並提供個別化的建議和回饋。

 

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參加者踴躍發言,與顧問們進行交流和討論。通過此次工作坊,參加者們不僅獲得了寶貴的面試技巧,還拓展了交際圈子,增強了自信心,為未來的職業生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超越顧問集團感謝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的邀請,並將繼續支持「展翅青見就業起動計劃」,為年輕人的發展提供更多的幫助和支持。

 

記得follow我地緊貼更多職場資訊及求職方法!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dvance_resource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ZAQptvlfrBWNqFO9C553w

 

更多資訊:

https://www.advanceresources.com.hk/en/blog/main/2/

#AdvanceResources #HR #employment #HumanResources #Recruitment #Secondment #HROutsourcing #超越顧問 #管理 #人力資源 #人力資源外判 #招聘 #僱員借調 #JobInterview #Interview #InterviewPreparation #面試 #見工 #求職面試小錦囊 #面試模式 #InterviewMode #轉行小貼士 #freelance